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确定交通十大工程涉6条高速公路和快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7:28 人民网
-->

  各地最新人事变动专题

  

  地方频道邀您加盟谋共赢

  2006年地方领导访谈回顾

  人民网最受关注地方领导

  腐败曝光地方周刊 视频

  本报讯伴随今年底杭千高速公路和杭徽高速公路的全线通车,杭州实现了县县通高速公路的目标,“交通西进”工程也将画上句号。明年,杭州将再投资80亿元,实施十大交通工程项目。

  杭州明年的交通十大工程项目中,共涉及6条高速公路或快速路以及相关工程,为钱江通道以及接线工程、江东大桥及接线工程、杭浦高速公路杭州段、杭长高速公路杭州段、石大快速路、申嘉湖杭高速公路。同时,大井入城口计划于明年与杭浦高速公路同步建成,以缓和目前彭埠入城口的拥堵情况。

  明年,杭州将以京杭运河、钱塘江为重点,加快水上交通建设,计划在今后5年建设约300公里的4级以上航道。重点建设杭甬运河杭州段、京杭运河二通道、江东出海码头。(翁若川)

  《华东新闻》(2006-11-27第01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