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媒体艾滋病报道培训班开班 李希光主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1:07 广西新闻网

  

广西媒体艾滋病报道培训班开班李希光主讲

  李希光教授在讲课。杨博智 摄

  

广西媒体艾滋病报道培训班开班李希光主讲

  广西媒体防治艾滋病新闻报道高级培训班现场。杨博智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11月27日讯(实习生农金鹏 记者黄慧敏)11月27日,广西媒体防治艾滋病新闻报道高级培训班在广西大学举办。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新闻网等新闻单位相关负责人与记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有自治区卫生厅专家介绍艾滋病流行形势及基本知识;清华大学李希光教授作了艾滋病与媒体、艾滋病与社会发展、如何看待中国的艾滋病报道、如何报道中国的艾滋病问题等专题讲座与艾滋病报道案例分析及选题策划讨论等。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促进我区新闻媒体积极参与防治艾滋病宣传报道,提高新闻报道的技巧和质量。

  相关链接:

  主讲人李希光教授,是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特邀研究员,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四川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校客座教授,教育部新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社科基金专家评审组专家、中国记协特邀理事,国务院新闻办政府发言人培训班主讲、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英项目办媒体培训班主讲与中英人权报道研讨班主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