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越南斯里兰卡表示优先发展两国经贸合作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2:18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1月27日电(记者费洪海)越南总理阮晋勇与正在此间访问的斯里兰卡总理维克勒马纳亚克27日一致表示,两国将优先发展经贸合作关系。

  当天,阮晋勇与维克勒马纳亚克会谈时,双方一致同意促进两国在各领域中的贸易往来。双方认为两国的贸易往来尚未与其潜力相称,因此两国需继续加强互利友好经贸合作,并贯彻落实已签署的各项协定。

  阮晋勇提议,双方应加强在食品加工、旅游和农业等各自优势领域的贸易交流。

  会谈后,两国农业部长签署了农业发展合作协议。

  维克勒马纳亚克26日开始对越南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越南媒体说,维克勒马纳亚克的此次访问是斯里兰卡政府总理的首次访越,也是近30年来两国间的首次高级别访问。

  当天,维克勒马纳亚克还会见了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