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巴克公司与宋庆龄基金会携手启动助学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沈阳十一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 沈殿成)由美国星巴克咖啡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策划实施,亚洲基金会协助的“星巴克园丁助学金”项目今日在沈阳师范大学正式启动。

  在这个为期四年的助学金计划中,星巴克将投入四百万元人民币,从中国十五所师范院校的大学一年级和二年级学生中,每年选出二十名贫困大学生,并为他们每人提供三千

元助学金,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在此期间,全国各地将有一千二百名学生从中获得资助。

  主办方表示,中国有几十万名师范学生,在这些未来园丁中,却有很多人因为家境贫困无法负担学费,为此星巴克公司于二OO六年设立“星巴克中国教育基金”,并专门拨款四千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中国教育状况,特别是帮助中西部贫困地区的教师和学生。

  据了解,这次的“星巴克园丁助学金”活动是星巴克公司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亚洲基金会继今年七月共同举办“西部园丁培训”后的又一次携手合作。今年中国各地共有三百名贫困学生获得资助。

  星巴克大中华区副总裁翁以登先生说:“企业社会责任是星巴克公司的核心价值,这次的助学金计划是星巴克中国教育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将全身心地投入中国教育事业,为中国的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