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000人考国家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9:03 中安在线-现代农村报

  本报讯11月25日,中央机关招考公务员安徽考区笔试在合肥市举行。我省1300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招考。公务员招考的录取比例为42:1,许多考生感觉行政能力测试有点难。笔试成绩将于12月底公布。进入面试和专业考试的人员名单将通过人事部网站公布。面试安排在明年2月初至2月15日之间进行。(宗合)

  皖最大兽药市场开业

  本报讯近日,位于省城包河区淝河路王大郢社居委的合肥鸿图兽药饲料专业市场正式营业,这是目前我省最大的兽药饲料专业市场。该兽药市场一期工程占地47亩,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集兽药、饲料、种子、肥料、农资为一体。包河区决定打造大规模的兽药集散中心。该项目计划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李霞远)

  庐江提高优抚金标准

  本报讯近日,庐江县决定全面提高残疾军人、烈属的定期抚恤金和在乡老复员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的生活补助标准,并发给1949年9月30日前入党的、享受优抚定补的老党员每人600元的生活补贴。此次提标工作在11月底全部结束,全县将有7000多名优抚对象共增加抚恤金和补助300多万元。(洪凌云)

  新四军军部成“4A景”

  本报讯作为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路线和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泾县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日前被正式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我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首家4A级旅游景区。(曹光鑫)

  旌德建养大雁合作社

  本报讯近日,经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登记注册,旌德县从事大雁生产经营的农户在三溪镇路西村成立飞鸿大雁养殖合作社有限公司。公司实行入社自愿、退社自由的方式经营,设立社员大会、理事会、监事会,三溪镇大雁养殖大户陈本利当选为首任理事长。(朱于斌)

  司法系统学习赵玉中

  本报讯11月24日,本报刊发《真心献给困难群众》一文,报道全省重大典型人物、巢湖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赵玉中同志的先进事迹。文章登出后,反响很大。同日,省司法厅下发了《关于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向赵玉中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广大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学习赵玉中牢记宗旨、赤诚为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本报记者姜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