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侨社举行慈善发放 将有三百余贫困家庭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11月26日,由中国驻约堡总领馆发起,南非侨社积极响应的2006年慈善发放在约堡市亚历山大体育场举行。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本次发放是继2005年后的第二次例行发放,预计将有300多个南非贫困家庭受益。本次慈善发放活动得到了南非各主要侨团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他们纷纷出钱出力,为增进中国和南非人们之间的友谊作了杰出的贡献。

  中国驻约堡总领事唐庆恒表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当中,南非的华人以各种形式回馈当地社会,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他希望这样有益于中南两国人民感情的事情能够得以继续和发扬,在今后的活动当中能够召集到更多的华人社团及个人参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