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靓颖谭维维当选青联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7 信息时报

  成都消息 除了“超女”、歌星,张靓颖、谭维维如今又有了新身份:成都市青联委员,从而成为了成都“各行各业青年精英”的代表。

  26日,成都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新当选的成都市青联委员名单正式“出炉”,在科技教育、文艺体育、经济贸易、新闻出版等13个界别中,除了晏紫、郑洁、马明宇等体育界明星外、张靓颖、谭维维等“超级女声”也名列其中。

  在众人眼里,青联委员应是有着很多感人事迹的模范人物,而此次张靓颖、谭维维等众多明星的“入围”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共青团成都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青年联合会是各行各业青年精英的“大家庭”,有比较严格的选拔条件,明星只要符合条件也可以加入青联,而以上说到的明星都有加入的强烈意愿,想为成都的发展尽心尽力。

  据《华西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