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隆索定下“终生搭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8 信息时报

  

阿隆索定下“终生搭档”
罗萨里奥(左)今年到赛场为阿隆索助威。时报讯 阿隆索刚刚定下征战07赛季的搭档汉密尔顿,接着就又定下一名终生搭档。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隆索于当地时间11月25日在马尔代夫秘密完婚,新娘是与他相恋一年的西班牙歌手罗萨里奥。

  这是一场毫不张扬的婚礼。由于阿隆索的幸运数字是“5”,所以他特别挑了在25日举行仪式,只邀请了50名宾客,大部分是双方的家人,还有小部分朋友。

  阿隆索在赛道上是风驰电掣般的,在对待终身大事上竟然也是快速的“闪婚”。他与罗萨里奥今年1月份才相识,当时阿隆索刚刚和前女友分手,因此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很快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

  不过阿隆索这次低调成婚也许还与父亲反对这桩婚事有关。本赛季初,阿隆索就与女友举行了订婚仪式,预告在今年8月成婚,仪式选址在西班牙。然而,父亲约瑟·路易斯·阿隆索并不赞成儿子这么早结婚,因为阿隆索与罗萨里奥的交往才刚刚开始,而且阿隆索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所以父亲建议儿子把婚期推迟到明年。

  现在看来,阿隆索并未接受父亲的建议。也许他想在获得年度总冠军之后再来一个双喜临门,既要开创在舒马赫退役之后的阿隆索新时代,也要开创人生的新时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