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心目中的雪铁龙万帮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0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11月25日在南京万帮雪铁龙4S店的凯旋创新技术鉴赏会上,南京万帮动用了重量级的技术专家和资深产品分析人员,重点展示和介绍了当今汽车前沿创新技术在凯旋上的运用,并令人信服地印证了其高科技轿车的定位。

  何谓“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

  万帮凯旋是“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具有的创新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装备为业界所津津乐道,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则是此次创新技术鉴赏会上东风雪铁龙的阐述重点。

  其核心内容是:在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方面所具备的六大优势,是其信心来源,也是凯旋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具体表现和有力保障。

  第一大优势▲▲▲

  

  361°安全呵护

  万帮凯旋作为一款中高档轿车,消费者对于安全性能的要求非常明确,因此凯旋在产品研发时,也将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凯旋在安全性能方面的出色表现是其冲击2.0L市场最重要的“杀手锏”之一,具体表现在:“救生舱”原理整体车身设计、出色的行人保护以及与更高级别车型相媲美的安全装备。也就是说,凯旋除对驾乘人员的出色保护之外,更加上了对行人的全面安全防护,这就是361°的安全呵护。

  第二大优势▲▲▲

  站在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前沿

  万帮凯旋作为雪铁龙品牌历时3年精心设计的重量级产品,凯旋的造型设计不但吸收了雪铁龙品牌的造型元素,同时也代表了未来欧系产品的造型设计方向。“飞去来器”形状的前大灯向上挑起至翼子板处,炯炯有神,凯旋由此也拥有了角逐商务和私家车市场的先决条件。

  第三大优势▲▲▲

  2.0L动力之王

  万帮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i16V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同时又有效地降低了发动机噪音。凯旋在高速行驶时仍然能够保持出色的加速性能,0-100公里加速只需9.9秒,这使凯旋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毋庸置疑的动力之王。

  第四大优势▲▲▲

  

  乘坐的乐趣

  万帮凯旋在注重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注重乘坐的乐趣。

  内部宽大空间经过精心设计,将最舒适的空间留给乘员,尤其是1512mm的高度,使乘员在车内的头部自由空间达到同级别车型最高水准。512升的行李箱容积(如后排坐椅折叠可达到1280升)同样创造了行业新标杆。凯旋沿袭了雪铁龙产品一贯的操控舒适性,使凯旋的驾驶舒适性可媲美更高级别车型。

  第五大优势▲▲▲

  装备标准达到C级

  车万帮凯旋装备的标准拥有前四项优势的基础,同时也是凯旋彰显其全方位不对称竞争力的有力支持。从目前同级车的配备标准看,凯旋的装备优势不仅体现量的提升,更多的是体现出质的飞跃,达到了C级车的装备标准。

  第六大优势▲▲▲

  欧洲市场的环保标准

  万帮凯旋严格按照雪铁龙公司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环保战略设计和量产。其2.0i16V发动机可满足欧IV的排放标准。同时,凯旋还装备有EOBD系统,当车辆的排放系统出现问题时,这一系统能够即时提醒驾驶者。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