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又坠军机36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1 信息时报

  

伊朗又坠军机36人死亡
此次空难再次折现出伊朗军机零件老化问题。据新华社电 伊朗革命卫队一架军用飞机11月27日从德黑兰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至少36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在空难中丧生,其中包括30名革命卫队官兵。伊朗军方高级官员说,不排除此次空难由“敌人”蓄意破坏造成。

  失事的“安东诺夫-74”型军用飞机当天计划飞往距离德黑兰以南约1000公里的南部城市执行军事任务,不料从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失事坠毁。

  伊朗革命卫队的声明说,空难造成包括30名革命卫队成员和6名机组人员在内的36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但德黑兰警察部队指挥官说,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9人。

  目前还不清楚造成此次空难的确切原因。有关官员称,飞机起飞时其中一个引擎失灵,无法工作。飞机随后偏离跑道,可能在储存燃油的其中一只机翼撞向跑道上的障碍物后起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