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1:11 信息时报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评出今年最酷玩意
美国杂志

  1、Optimus迷你三键盘

  “同时间、多任务”乃是e代人的一大特征,想同时查看股票信息、电子邮件和下载电影吗?窗口切换来切换去太麻烦,有了这个Optimus迷你三键盘,就能解决这一困扰。这

是个附加在常规键盘上的设备,由3个液晶显示器组成。

  2、Woofer无头狗音箱

  这只Woofer出产的大狗虽然不能捡飞碟,但却可以在有客到访的时候,突然发出巨大而深沉的咆哮声。至于要黑狗、白狗,则随意选择。

  3、USB导弹发射器

  假如你看到这样一则广告“你能够买得起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千万别以为是恐怖分子开的公司。这只是一个超级电脑游戏配件,让军事迷们过一把发射导弹的瘾。这些迷你导弹发射器和小型导弹,造型逼真,还可以调整角度,可平行地面发射,也可抬升45度角发射,一切全由电脑软件控制,一按屏幕上的发射按钮,3枚导弹就依次向目标飞去,射程可达5到8英尺。

  4、家庭星相仪

  星空下,两相依,是一幅无比浪漫的画面;陪你去看流星雨,也是最浪漫的举动之一。但想碰上有流星雨降临,也不是件容易的事,现在,世嘉公司推出的这款HomeStar家庭星相仪,让你实现在家观星的愿望。不论任何时候,想看就看,不同方位、季节的星空,还可随意切换。

  5、飞翔的闹钟

  闹钟响了怎么办?有人会在半睡半醒状态下,关了闹铃继续睡,结果就迟到啦!有了这个飞翔的闹钟,你想不起床都不行,因为它会在闹钟响起来的那一刹那,开始飞翔,在屋子里飞来飞去,让你关无可关。即使你起床了,也会发现,要抓住这个小东西,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假如你很不幸地习惯开窗睡觉,那么你将不得不一大早身着睡衣奔跑在街道上,追逐一个漫天飞舞的闹钟。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睡功太好,铃声不足以把你吵醒,那么闹钟在响了一段时间后,就开始向你喷洒液体,你想继续睡都很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