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会关注爱心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02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27日讯本报今日刊发了“本报与哈商大将办爱心晚会”的消息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今日一早,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和读者纷纷给本报打来电话报名参加爱心晚会,希望能为大学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8时许,爱心读者白先生拨通了本报热线电话,白先生了解到12月11日在哈商大江北校区举办爱心晚会的情况后,第一个报了名。他说,在报纸上看到有关“大学生奔走大街小巷,为贫困同学多方求助”的报道非常感动,所以很想到晚会现场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爱心读者巴先生询问了贫困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准备和徒步网的一些朋友在物质上帮扶这些学生。

  爱心读者张志君则表示,一次性的捐助只能帮助贫困学生一时,他打算把急需帮助的大学生情况张贴在自己所在的企业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孩子们的困境,建立一个爱心账户,将销售商品的部分款项累积下来长期资助几名学生。爱心读者崔女士说,12月11日她可能没有时间去晚会现场,但是她会提前将一件羽绒服和爱心款送到报社,托记者转给大学生。

  目前,来自哈商大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的百余名新生仍在奔走,寻找爱心人士和企业帮助他们身边的12名自立自强的特困同学完成学业。本报与哈商大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在该校江北B区的学校礼堂举办的“献出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爱心晚会将于12月11日下午举行,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献出一份爱心。本报热线55929559。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