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女生“熟睡”不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2:31 新闻晚报
□王翔 李一能

  晚报讯 从早到晚一直“熟睡”,昨天晚上6时许,一名大学女生被送进了长海医院急诊室,据一同前来的同学介绍,这名女生从上午开始就一直叫不醒,整天迷迷糊糊,同学老师都非常担心,连忙将其送到医院求救。经过检查后发现,该女生因服用了过量安眠药,才导致了整天“熟睡”情况。

  记者赶到医院时,在洗胃室,女生躺在病床上,仍然处于“熟睡”状态,记者看到

,这名女生脸色苍白,嘴唇微微颤抖,护士为其更换吊针时,她似乎暂时清醒,但只是轻哼了几声,随即又安静了下来。据悉,该女生姓倪,今年20岁,是一名大二学生。因为家中琐事,近期心中一直比较苦闷。

  昨天上午,同屋们梳洗外出时,发现她仍然躺在床上,认为她可能是生病了,就轻轻拉上了房门。但直到下午上课前,小倪仍然没有起床,几位朋友这才着了急,但试了多种方法都没能将小倪叫醒,几人将小倪带到了校医务室,经过初步检查,小倪就直接被送往了长海医院。

  送医院后,小倪的情况一直反复,时而清醒。经过一番耐心的询问,小倪才说出她曾经服用了一些安眠药。经抢救后,小倪情况已基本稳定,但还需留院观察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