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欠费18个月 物业公司拆电表讨物业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1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孙珺)没交物业费,家中的电表被物业拆掉四天。昨日,东西湖吴家山嘉禾园B区1栋的肖女士向本报求助。

  24日16时许,肖女士发现电灯熄了,下楼一看,见一群人和一名电工正在下她的电表。对方称,“要表,你就先交物业费。”

   “我没交物业费,是因为物业没尽到他们的义务。”据悉,肖女士对物业不满,主要集中在房屋漏水迟迟未修好、小区绿化不好等。

  昨日,该小区海顺物业管理公司江经理称,肖女士连续18个月共约2000多元的物业费一直未交,他们多次催缴未果。“公司实在拖不起了,没有办法才出此下策。”江经理说。对于肖女士所说的房屋漏水、小区绿化等问题,物业都在尽力改进。

  专家说法:

  湖北华平律师事务所童高波律师认为,业主和物业都应按所签署的合同约定来解决问题。对于物业遇到业主欠费情况,物业应通过协商或起诉来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