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苹果乐园>男主角明道专访:花样美男不怕定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3:55 中国新闻网

  

<星苹果乐园男主角明道专访:花样美男不怕定型 src="http://image2.sina.com.cn/dy/o/2006-11-28/57ec1bea63a90a34e43158cef9f84131.jpg" border="1" width="450">

  《星苹果乐园》主要演员。

  中新网11月28日电 台湾当红男子组合183CLUB旋风横扫两岸三地,其中成员明道更

是人气直升。之前明道所参演的电视连续剧《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在华娱内地首播收视情况非常热烈。他的最新力作青春偶像剧《星苹果乐园》华娱卫视正在热播,收视点更是一路飙升。日前,华娱记者连线明道,对这位人气美男进行了专访。

  初次尝试不羁放荡

  从《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到《星苹果乐园》,明道似乎一直扮演的是富家公子、时尚名人的角色。那么当明道“爱的旅途”走到《星苹果乐园》时,他又会带给观众什么惊喜呢?明道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次在《星苹果乐园》中饰演的企业家第二代陶斯,个性放荡不羁。而我之前所塑造的角色都比较拘谨。”所以他在拍摄时尝试用比较好玩的方式来演绎。

  为了拍戏,恋上运动

  曾经有报道说明道没有运动的习惯,对此明道也表示自己不怎么运动,所以很容易发胖。并且笑称自己最擅长的运动就是骑脚踏车。但是明道为了拍这《星苹果乐园》还专门去练习射箭,因为:“这也是对这部戏的尊重。”这套剧留给他印象最深的是在寒流来的时候,要拍潜水的戏。因为剧中明道对张芯瑜一片痴心, 更不惜穿上潜水装潜入海底替她寻找颈链,这也是明道推荐给观众不得不看的精彩片段。

  双鱼座不浪漫,爱情还是随缘的好

  虽然明道拍了几部爱情偶像剧,但并不觉得自己成为了恋爱专家了。作为追求浪漫的双鱼座,明道认为自己并不浪漫,没做过什么浪漫的事情。虽然《星苹果乐园》中男女主人公年少时就注定了彼此的缘份,可现实中的明道并不期许这样的“注定”的缘分:“不会耶!基本上对于爱情那一方面我还是采取随缘的态度。”不过在采访中,明道还是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是“善良天真孝顺的女生”。

  花样美男不怕定型,12月到内地拍戏

  对于自己一连拍了几部偶像剧,都是饰演白马王子,是否觉得被定型了的问题,明道在访问中表现坦然:“关于定型的问题我并不害怕。因为每部戏会有不同的个性,所以不会担心。”明道是出名的帅哥,因此他是否有被人定位为花瓶的担心呢?“不会,因为自己有在努力所以不在乎外人的看法”。确实,从《天国的嫁衣》到《星苹果乐园》,明道拍了四部电视剧,令他觉得自己“从一位对演戏毫无经验的艺人变得慢慢喜欢上演戏甚至于入迷”。而且是“每个角色我都很想去尝试”。

  所以自己的目标“还是陆陆续续的拍戏,而且预计12月会到内地来。但没有设立一个具体的长远的目标,觉得还是先把眼前的工作努力执行比较重要”。说到2007年的发展计划,明道表示:“希望大家还是能够继续喜欢我们183CLUB的戏及歌曲,2007年当然是能够全方面的发展!”

  《星苹果乐园》各人眼中的明道:

  和剧中陶斯有点象,与雅筑“不和”只是公司的事。

  张芯瑜(剧中饰演曹可瑞):第一次看到明道,是看到他在电视上主持《冒险王》,所以一到农场跟他拍戏,就觉得他跟农场的这个背景很符合,他本身给我的感觉,就是比较亲近大自然的大男孩,不过他跟天齐电力都很强。

  杨雅筑(剧中饰演孟欣):明道是一个很好的人,对人很体贴、也很温柔,他戏里的个性跟他戏外的个性差不多,都很喜欢开玩笑,他戏外也常说笑话给我们听,但只要一拍起戏来,他就会变得很认真,是一个很专业的演员。

  立扬(剧中饰演天齐):他私底下其实跟陶斯的个性还蛮像的,平时很正经,有时却很顽皮。

  戏里戏外,大家感情都很好,(有说明道和雅筑传绯闻、闹不和?)明道和雅筑的事,应该只是公司和公司之间的事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