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颁发 中领馆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25 中国新闻网

  

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颁发中领馆出席(图)

  张利民总领事在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颁奖仪式上讲话。(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图)

  

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颁发中领馆出席(图)

  张利民总领事为意大利获奖企业颁奖。(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图)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11月27日晚,由意中基金会举办的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China Awards 2006)在米兰王子饭店举行了盛大的颁奖仪式,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张利民总领事应邀出席颁奖大会,并发了讲话。

  本届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由意中基金会和米兰财经媒体集团公司联合设立,旨在促进中意两国企业之间的交流,表彰为意中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当晚共颁出2个突出贡献公司奖、3个华企在意大利投资最大公司奖、9个创值奖、10个意大利企业在华投资最大公司奖、18个人奖。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张利民总领事、意中基金会主席Cesare Romiti、财经杂志社副总编Paolo Panerai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奖金。

  颁奖大会上,意中基金会主席Cesare Romiti、财经杂志社副总编Paolo Panerai在讲话中表示,中国经济飞速发展,不仅为世界带来了机遇而且也带来了挑战,意大利要进一步开放国门让中国了解意大利,意中经济有着很大的互补性,意中企业应把握时机、加强合作,为两国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米兰总领馆张利民总领事表示,意中基金会推出意大利财经“2006中国奖”表彰为中意经济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意义深远。中国非常欢迎外国企业,尤其是有先进管理经验和技术水平的企业到中国投资,同时也非常鼓励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大胆走出去,中国政府将努力为“引进来、走出去”的战略做好各项保障。

  张利民总领事指出,中国驻米兰总领馆非常愿意为中意两国企业充当桥梁、媒介角色,愿意和意中基金会及企业界的朋友们、和所有的企业家一起,为推动中意两国经贸合作不断前进共同努力。(记者 博源、霍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