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二届泛珠房博会下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燕华、实习生叶芹报道:在昨日召开的第二届泛珠房博会新闻发布会上,广东省房协副会长蔡穗声介绍,目前来自外省区、港澳地区和欧洲地区的三路资本紧盯泛珠房地产市场。

  蔡穗声介绍,来自外省区、港澳地区和欧洲地区的三路资本十分关注第二届房博会提供的交流平台。今年“房博会”特别推出“商业配对”活动,布置“商业配对洽谈区”,

组织城市政府和企业在房博会现场面对面洽谈,公开寻找合作伙伴。至今已有40多个内地和香港、欧洲的机构对此表示浓厚兴趣,向组委会报送资料。

  据了解,第二届泛珠房博会将于12月7~9日在中国大酒店(论坛)和广州锦汉展览中心(房博会)举行。本届论坛以“携手共建和谐人居环境”为主题。届时举办的高峰论坛与二十场专业论坛解读房地产业界广泛关注的焦点问题,国际级经济学大师郎咸平和国家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秦虹将就目前的房地产政策进行分析。

  据主办方介绍,12月7日上午,外省区地方政府还将举行一个土地推广会,吸引珠三角的开发商前去投资。目前,贵州、广西、云南、海南等省区已报名参加本次土地该推广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