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家人失和 后院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场发生在执信路民宅的无名火透着古怪

  本报讯实习生刘志立、记者蔡霞报道:昨日下午4时许,执信路竹丝岗二马路39号大院一住宅楼的2楼离奇起火,五辆消防车到场救援,无人员伤亡。

  记者现场所见,通往起火住宅楼的道路极其狭窄,只可容纳一辆消防车开进靠近着

火点的路口处,其余的消防车和一辆救护车只好在大院里待命。在警戒线旁,一位穿着睡衣的阿姨惊魂未定。据称,起火的单位是206房,她就住在对面的205房。下午4时许,她闻到隔壁传来一股烧焦的气味,接着家里就断电了。立刻报了警,衣服也来不及换就跑出门。该楼另一名住户告诉记者,起火单位住了一家三口,刚才男户主已经被消防员抬下来了,并无受伤,“他老婆也赶了回来,那老头(男户主)几个月前就要靠轮椅出入了。”一名街坊向记者透露:事发前,曾听到男户主跟儿子大声吵架。

  目击者蔡先生称,他住在对面楼,事发时听到里面有人叫“救命”。他用力撞了几次门,但无功而返。于是赶紧将该居民楼的总电闸拉下。

  下午5时30分许,着火点已完全得到控制,警戒线解除,住户纷纷返回屋内。记者在起火住宅楼的楼下见到了男户主,他正托着腮帮子,一言不发地坐在轮椅上。一名穿着蓝色衣服的中年妇女在接受警察问话时神情激动,眼泛泪光。

  这家子怎么了?(报料人陈先生,三等奖100元)

  

家人失和 后院起火?

  女主人神情哀伤惹人猜疑何奔陈亮摄

  

家人失和 后院起火?

  浓烟从窗台往外猛喷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