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手不想吃亏 空姐率众抢价值百万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52 武汉晚报

  据北京晚报报道 年轻漂亮的空姐为了拿回“属于自己”的物品,竟找人打伤前富翁男友,抢走了价值数百万元的跑车和房产。昨天朝阳警方透露,嫌疑人小薇(化名)等已被抓获。

  去年夏天,李先生乘坐某航空公司的飞机出差,在飞机上认识了航班上年轻漂亮的空姐小薇,经过几个月的交往,两人发展成男女朋友。

  去年底,李先生给小薇买了一辆价值110万元的奔驰跑车作为圣诞节礼物。今年3月,李先生又以小薇的名义花了100多万元的首付买下了一套价值500万元的高档公寓打算当做和小薇结婚时的新房。但是4月初,小薇以性格不合为由向李先生提出了分手。随后,李先生以已经分手为由拿走了车钥匙和房产证。

  10月27日,小薇和同乡王刚带着七八个男子来到了李先生的住处,对李先生一阵拳打脚踢后,七八个男子抢走了奔驰跑车的钥匙和公寓的房产证明,随后还抢走了李先生放在屋里电视柜下面的4万元现金以及放在自己车里的2.8万元现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