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爆水管 两小时无人来修 六店铺机器被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李春日韦报道:“我的机器啊,全都废了。”今天凌晨,望着一屋子泡着的机器,在广州大道南1413号六家店铺的店主欲哭无泪。昨天深夜,他们同遭“水厄”。

  昨天晚上10时许,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城前一座消防栓突然爆裂,距事发地约两百米的6家店铺瞬间成泽国。记者10时40分赶到现场,看到高射水柱仿佛拉起数米水幕,往来行

人不得不绕行(见下图,陈文笔、陈亮摄)。“我们在10时20分就已经报警并通知维修人员了。”王小姐是1413号宏天药化机械公司经营部的职员,10时15分,她和住在附近的员工已经赶回来自救了。脸盆、木桶,他们用尽了一切能够用上的容器来往外舀水,但水漫进经营部的速度远远超乎他们想象,10分钟后,整个经营部宣告“沦陷”。里面用于制造化妆品的十几台大型电子夹层锅,一下子都泡在水中。

  六家铺中,宝春食品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地势最低。由于害怕触电,店员早早就拉了总闸。记者摸黑进入时,冰冷的水漫过了膝盖。黑暗中,店主李小殴穿着内裤,和合伙人季先生不断进行搜救。但看着十几台被完全浸泡的大型电机,他有点绝望,“这些机器的变压电容都在低部,稍微碰点水就完蛋,何况现在这样……”他苦笑着,估计这次的损失应该超过3万元。

  今晨零时许,维修人员终于抵达。他们透露,消防栓爆裂可能是被哪辆失魂车撞的。他们关了水闸,在消防栓爆裂处钉上了一根木桩,维修就初步结束。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而店主们翘首以盼的这10分钟,却姗姗来迟了两个小时。(报料人韦先生,获三等奖100元)

  

夜爆水管 两小时无人来修 六店铺机器被泡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