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e网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03 人民网

  从网络穿越于你我之间的时候,我们便开始彼此相互的惦念。

  你我相隔遥远,但准时相遇,心灵与网络之间共筑一个美丽的约会,在青春岁月里,你我的约会呈现出如此深刻而丰富的姿容,如此牵动着我的心?.每天的约会,让你我相识相知,也正因为约会,让我才懂得怎样把友谊更好的珍惜。

  在青春的旅途中,点燃年轻的灯盏,寻找一条和理想同行的路,你我在真诚的路口相识,我要把“人民网”做为一生的驿站。“人民网”用真诚的祝福折射出朋友内涵的光芒,“人民网”用透明的心灵奉献最真的情怀。你把情感溶入字里行间,一字一句都闪烁出友谊的柔光。于是,就有了登陆“人民网”时妙不可言的乐趣,满腹思绪倾泻于字里行间,求得心理平衡,在登陆“人民网”中疲惫的心情渐渐轻松,就有了渴望下一次登陆“人民网”时难以言传的激动,让心情风尘仆仆一去,真想一下子就能够登陆“人民网”;就有了等“人民网”时不言而喻的渴望,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里,也因牵挂变得生动亲切起来;就有了登陆“人民网”时难以形容的喜悦,心情惶然又高兴,仿佛此时此刻是与网友促膝交谈,彼此的真诚。让温馨的“人民网”变成我心灵最美的寄托。

  我和“人民网”之间的友谊恬淡而挚纯,像一朵晶莹的浪花,像一泓清澈的溪水,于自然真切中闪烁出璀璨的光彩,彼此之间美好而善良的情感,能使我的思想得到升华,获得心灵上催人上进的力量,友谊因而也精彩至极。

  如果时光真能将友谊冲淡,那让我和“人民网”彼此相约,推翻这个世俗的定律,用我们一辈子的真诚来执守这一份默契。

  在容易感动的岁月里,无法回绝的是一种心情的相约。有这么一份缘,我的心情真的好美丽,好年轻。

  噢!“人民网”!陌生的面孔,不陌生的心!

曲治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