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商投资百万美元开办社区健康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28日电(记者齐兵)一家将电子商务与实体店铺“二合一”的台资企业日前落户长春。从此,顾客在网上看见合适的商品,无须通过邮寄,直接到社区的健康超市就可购买。

  为这家企业出资近100万美元的台湾商人蔡昆璋说,因为看好长春市场、看准电子商务这种模式,所以他选择来此投资建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尽管电子商务有其十分便捷的好处,但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担心中途被偷换或自己买到的东西与网上的样子不符。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蔡昆璋的企业准备在建立电子商务的同时,把实体店铺开到社区,并准备在几年时间内在全国开设1000家社区健康超市。

  吉林省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东北地区已成为海内外各方投资的热点。长春地处东北亚的中心,海内外人士来此投资兴业,也给长春人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感受。

  据悉,截至2006年10月,长春市已累计批准港台投资企业1531户,总投资额超过63亿美元。其中,批准台湾投资企业272户,总投资额达4.83亿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