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银政合作6年融资规模超10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14 红网

  

张家界:银政合作6年融资规模超10亿(图)

  (座谈会会场)红网张家界11月28日讯(通讯员 周志强) 27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举行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开发银行与我市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实现银政携手共谋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具有国家信用的开发性金融机构,是我国最大的政策性银行。我市自2000年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合作以来,市本级已与省开行开展了4次业务合作,融资规模达10.3亿元。截至目前,开发银行在张家界市本级的合同贷款达9.1亿元,中长期贷款和短期贷款累计发放达10.3亿元,贷款余额6.1亿元。去年开发银行又在张家界市启动了县域经济合作项目,贷款总规模达1.6亿元,已实际到位0.7亿元。

  这些资金的注入,拉动了张家界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了城市建设步伐,促进了我市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产生了巨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利用开发银行贷款,张家界市先后投资建成了子午西路、迎宾北路、永定西路三条城市主干道,建成了张清路、助农路等城市基础设施工程。目前正在利用开发银行贷款建设的项目有新火车站及配套设施项目、大庸桥等五大片城区防洪堤、垃圾处置场等。这些项目的投资建设,将进一步拉动张家界城市建设的投资规模,提升张家界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水平。

  

张家界:银政合作6年融资规模超10亿(图)

  (张家界市长胡伯俊(左)与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梅家祥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会谈纪要》)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梅家祥、副行长袁建良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伯俊就市政府和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六年来的合作表示谢意,提出了要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优化信用环境和投资环境,加强资金管理的具体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建国在座谈会致辞,副市长向佐谊主持座谈会,市政府秘书长梁碧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还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永定区人民政府、桑植县人民政府和慈利县人民政府分别签订了《开发性金融合作会谈纪要》。

稿源:红网 作者:周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