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老爸把女婴塞进冰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27 世界新闻报

  加拿大一名男子因为10 个月大的女儿发高烧,情急之下,他竟把宝宝放入冰箱降温,导致孩子严重冻伤。

  一天晚上,21岁的哈迪因女友外出,独自在家里照顾女儿。其间,因为他没留神,女婴突然从婴儿车里跌出来,躺在地上。等哈迪发现的时候,婴儿已经全身滚烫,发起了高烧。于是哈迪把一块冻毛巾放在女儿脸上,希望能帮她退烧,但作用不大;他又带宝宝到室

外吹晚风,却依然没用。最后,他被婴儿的不断啼哭吵得心烦意乱,情急下把她放进了冰箱里。

  哈迪女友回家后,听见女儿的哭叫声,却不见其踪影。她打开冰箱后,发现女儿被横着塞进了冷藏格里。

  在警察面前,哈迪声称一直打开着冰箱门,并且把婴儿只放在冰箱里40秒。但其女友却称,她回家时冰箱门是紧闭的,并且当时女儿只穿贴身内衣,在冰箱里不断叫喊哭泣。送到医院后,经检查,婴儿头部及身体分别被一级和二级冻伤,需住院治疗。

  而哈迪虽然辩解自己没有照顾婴儿的经验,依然被控疏忽照顾、非法禁锢及造成婴儿身体创伤等罪名。女婴现已交由其祖母照顾。(金 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