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余姚兴建中国裘皮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6:39 人民网

  人民网宁波11月28日电记者从2006裘皮产业论坛会上获悉,国内规模最大的中国裘皮城已在浙江余姚破土动工,计划明年10月底之前投入运行。

  11月27日,欧中友好协会、国际裘皮协会、北美裘皮协会、北美裘皮拍卖行、芬兰毛皮拍卖行、奥斯陆毛皮拍卖有限公司、哥本哈根毛皮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行业专家近400名中外裘皮行业精英云集余姚,参加以“发展裘皮专业市场、提升中国裘皮产业”为主题

的2006裘皮产业论坛会,共同探讨中国裘皮业的发展战略,相互交流建设裘皮专业市场的经验。

  据介绍,1980年以来,余姚裘皮业发展十分迅速,目前已在该市朗霞街道形成了规模较大的产业带,聚集了300余家裘服生产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貂皮服装交易集散中心,年加工水貂皮上百万张,占国内加工量的25%以上,貂皮成衣超过万件,销售额达17.3亿元。余姚裘皮加工企业凭借良好的信誉和质量好、款式新、价格适中等优势,生产的水貂皮裘服不但已占据国内市场半数以上份额,还远销意大利、法国、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兴建中的中国裘皮城将集商贸、展示、办公、餐饮和客房与一体,总投资2.8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商铺近500家,实行“市场化经营、商场化管理”,是国内首个全球性专业水貂皮服装贸易中心。

  (何伟孙晓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