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评论:升腾起建设河北的工作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13 四川新闻网

  本网特约评论员刘继章

  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白克明的几句讲话,很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之中:我们应当“从内心深处升腾起一种很强的工作激情和实干精神,带着对河北这片热土的深厚感情、对党和人民事业的历史责任、对造福人民的不懈追求,殚精竭虑,忘我工作。”话语不多,意味深长,虽是在七届一次全会上对全体委员提出的希望,我

想对于我们贯彻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同样重要。

  我们知道,这次大会制定出了向建设沿海社会经济发展强省奋进的目标。怎样才能完成这一历史重任,当然需要发展的新思路,工作的新举措,我想更重要的还是要有一个好的精神状态,有一股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这样才有可能把心思花在工作上,把精力花在事业上,也才能不负重托,开拓奋进。否则心有旁骛、萎靡不振,做工作如和尚撞钟,遇困难退避三舍,这样的状态连本职工作都很难做好,又怎能谈上去完成强省目标?

  “从内心深处升腾起一种很强的工作激情”,不是“制造”出来的,也不是“表演”出来的,而是强烈责任意识的外化。只要我们真正把落实强省目标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并有一种紧迫感,那么就一定能够从内心深处“升腾”起工作激情,也就一定能够“不懈追求,殚精竭虑,忘我工作。”

  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需要一大批在不同岗位上具有工作激情的同志为之奋斗,让全省每一位干部群众都能具有比以往更强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兢兢业业、踏实苦干、昂扬向上、永不懈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