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航今开通至香港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7:40 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11月28日电今天上午9时15分,上海航空公司首航香港班机在浦东机场正点起飞。这是上航多年前开通的澳门航线之后的又一条地区航线。

  上航从首航当日起就排定每日往返上海、香港三个航班,这是上航创立以来首次开通日均航班次数最多的航线,显现了开通上海至香港航线在上航航线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据上航商务部机票销售信息,首航当日三个航班平均客座率去程为九成,返程为七成。上航安排香港航班在每天上、中、下午三个时段,有利旅客选乘。上、下午航班均安排新引进的新型波音767双通道客机执行,中午航班由波音737-800客机执行。

  为了保证香港航班的服务品质,上航在香港机场的地面服务代理选择了国泰航空公司,空中配餐由汉莎航空公司提供。(夏本建沈文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