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汾煤矿事故中2伤势较重矿工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8:26 新华网

  新华网山西临汾11月28日电(记者叶健)在山西临汾芦苇滩煤矿26日瓦斯爆炸事故中脱险的8名矿工,其中两名矿工由于伤势较重住院治疗,目前情况稳定,其他6名伤势较轻,已离开医院。

  记者28日来到临汾市开发区新立医院时,受伤矿工李红军正躺在床上。在接受记者采访过程中,尽管自始至终半闭着眼睛,但他神志清楚。他回忆说,事故发生的时候,他正

在离井口几百米处的运输道上。断电后不久,只听见轰隆一声,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李红军说,以前井下也经常停电,但没发生什么事情。这次事故发生时,瓦斯监测员、安全生产监督员和副矿长等人都在井下,但没人通知他们上井。

  在另一个病房,52岁的矿工杜满囤仍处在昏迷之中,他的女儿、女婿守在他的床前。据新立医院外科主任李全秀介绍,杜满囤可能是由于井下瓦斯爆炸后缺氧导致了脑水肿,从而出现昏迷,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具体的病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26日18时37分,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河底乡芦苇滩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工人32名,24人遇难,8人生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