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三亚旅游推介会在哈萨克斯坦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拉木图11月28日电(记者魏良磊)中国三亚旅游推介会28日在哈萨克斯坦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这是中国航空企业与旅游部门在中亚地区联手开拓市场的首次尝试。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驻阿拉木图办事处总经理马健麇在推介会上说,从11月29日起,南方航空公司将开通每天一班的乌鲁木齐-三亚航线,经乌鲁木齐转机前往三亚旅游的中亚和欧洲游客将享受到机票、中转、酒店住宿、游览等方面的全方位优质、优惠服务。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赵华在推介会上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近年来赴华经商、旅游的哈萨克斯坦公民稳步增加,2005年突破18万人次,中哈在旅游业方面的合作前景广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