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城三实验室获批9000万补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5 南方新闻网

  ■财政预算报告

  本报讯(记者普德法)三个不同的大学欲建3个不同的实验室,规划预算毫厘不差,这引起一些人大常委“是否存在攀比浪费之嫌”的疑问(本报26日深圳新闻曾报道)。在昨日举行的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3个实验室的预算共9000万正式获得批准。

  三个实验室分别为:清华深圳研究生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实验室、北大深圳研究生院化学基因组学实验室、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网络环境实验室。根据计划,由深圳市政府分别一次性补助3000万元,将用于“实验室仪器、教研设备购置、配套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等”。

  正在修缮的深南大道景观照明工程被批准预算2800万。该工程建设时间从今年11月到明年3月。同时通过审议的深圳新闻网建设,将投资3000万用来“设备购置、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等”。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