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熊消失 网友愤怒揭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56 南方新闻网

  小熊消失网友愤怒揭底

  一男子自称为帮小熊丢了工作,质疑小熊欺骗太多人

  ■怀孕女新闻追踪

  本报记者(记者李朝红)“小熊把孩子以3.5万元的价格给别人了,我因为帮助她而丢了工作,最后她却不辞而别。我想问小熊,你的道德底线在哪里?”昨日,一位自始至终帮助小熊的男子小刘对记者无奈地说:小熊走了,他由此怀疑她的一切。

  小刘自称一个多月前来自内蒙古,在深圳一公司做业务员。他说本月初,在网上碰到小熊求助,说自己怀孕8个月,但男友却离去了。“我在网上要了地址后,次日买了一些东西去看她,我初来深圳,没钱给她,只能帮她求助媒体。”

  11月6日上午,经采访,小熊道出了心声:只要有人帮我生下小孩,我会无条件给谁抚养,而且不会去打扰抚养人生活。11月7日,本报报道引来深圳、东莞和惠州等地好心人的关注。最后,小熊选择了住在福田区的刘女士。经刘女士一段时间的照顾,小熊产下一男婴。但十天后,小熊接受另外一对夫妇的3.5万元钱,她给刘女士1.3万作为补偿后将孩子送给了给钱者,自己则拿到了2.2万元。“但小熊其实根本就不了解给钱人的具体情况,拿了钱就把孩子给了别人。”小刘说。

  小刘说:“小熊一直表现得很可怜并叫我哥哥,所以我基本上每天都会去看她,尽量尽一个哥哥职责。”他介绍,11月20日下午,小熊把小孩给别人后,他到小熊所住的招待所帮其收拾东西,发现其枕头底下放着一盒烟,但没有多问。“晚上下起大雨,我怕她害怕,去招待所,结果去了五次都不见踪影。直到晚上12时,她才回到房间。第二天,我按时到招待所准备帮她找出租屋,但老板说小熊早上8点钟左右就离开了。打手机她一直不接听,后几天再打就停机了。”

  “我完全是真心实意帮她,她却不辞而别。为此我耽误了工作,失业了,但我不后悔,只是遗憾挺多。”

  小刘说,小熊失踪后,他把整个事件反复想了多次,对小熊的求助目的产生了怀疑;对她的职业身份产生了怀疑;甚至对她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也产生了怀疑。他说小熊欺骗了太多好心人,只想问:“小熊,你的道德底线在哪里?”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