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莱斯勒高层: JEEP明年要推“牧马人”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9 中国新闻网

  “明年,克莱斯勒将会在中国推出3款JEEP和3款克莱斯勒车型,其中有国产的也有进口的”,上周,克莱斯勒集团国际市场销售部执行总监托马斯和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艾思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们表示,克莱斯勒集团下的克莱斯勒、JEEP和道奇三个品牌都可能会在中国销售。

  记者:从克莱斯勒集团的规划讲,哪些类型的产品主要走中国市场,哪些类型的产

品是要进口的?

  艾思孟:至于国产车这块来说,我们目前能确定的只有克莱斯勒300C这一款,我个人也希望其他的消息能尽快地传来,同时我们还与另外一个合作者(指的是东南汽车,记者注)在协商,在北京以外进行本地化生产,但这一消息也还是不确定的,但是我们确定的就是这些车型都将在中国进行大规模的生产。

  托马斯:我们的战略就是,在国产本土化生产和进口产品中达到很好的平衡。我们目前在120多个国家都销售汽车,在除中国之外的世界其他地方,每个经销商的展厅里都有15到25个车型。为了使中国的消费者也能够拥有如此多的选择,我们必须在进口和本地化生产这两方面寻求平衡。

  我们在西欧生产八种车型,但是却进口12种车型,进行本地化生产就能带来一种规模效应使我们的价格会对本地的消费者来说更有竞争力。

  记者:具体有哪些车型?

  艾思孟:以进口的方式在中国销售,我们现在确定的克莱斯勒和Jeep品牌将要在中国销售的车型有PT漫步者、大切诺基、Jeep的Commander、大捷龙,这些车型目前已经被重新定价,另外还有牧马人等两门和四门车型。

  我们在北京与克莱斯勒所有的经销商有一个见面会,对于这一消息他们也是非常兴奋的,他们对于以后将要销售系列新的克莱斯勒公司的车型都感到非常激动。

  记者:中国什么样的人群会买克莱斯勒?

  艾思孟:大捷龙这款车因为在国外用得比较多,在中国有这样的情况还因为中国人比较注重亲情,所以家庭也是一个潜在的用户,但是更大一部分是商业用户,因为公司需要接送客人之类的,就是那种商务用户,而且那个是我们的专利技术,可以十几秒钟之内就能把车放平。

  对于PT漫步者来说我们的主要客户群是那些心情永远保持年轻的消费者,而且他们非常的有活力,虽然他们不一定都非常的喜欢体育运动,但是他们总是非常有活力的,而且这款车也具有非常好的实用性。

  关于克莱斯勒300C,对于我们克莱斯勒来讲一定要专注于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我们的目标客户群是属于事业成功,向更高的层面去发展,希望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希望让别人觉得自己是很明智的,希望人们知道怎么样把钱花费在有效的地方,也希望在事业上获得更大的成功的人。(北京青年报张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