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友爱在车厢”20年不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王丽凤 实习生 张静 通讯员 穗宣) 广州市“友爱在车厢”活动20周年纪念大会昨日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方旋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华,副市长甘新,市政协原主席陈开枝以及文明办、市交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和全市20多个窗口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出席了大会。昨日,市文明委授予此项活动的发起单位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贡献奖”。

  会上,市文明委专门授予在“友爱在车厢”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市一汽巴士有限公司“广州市精神文明建设特别贡献奖”。会议还对黎子流、陈开枝等十位长期关心、支持和参与这项活动的社会各界人士代表进行了表彰。市劳模、羊城十大杰出女性、一汽巴士驾驶员肖婉华代表“友爱在车厢”活动发起单位向全市各窗口服务行业发出“让友爱和谐在你我之间流动”倡议书。

  原广州市副市长、原市政协主席陈开枝说,看到广州公交事业蒸蒸日上,心里由衷感到高兴,想到当初公交存在的问题,群众挤公交的惨状,心里仍感到内疚。希望公交事业能越做越好。方旋在讲话中指出,“友爱在车厢”活动历经20年而不衰,成为我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最有光彩的品牌之一。要推动“友爱在车厢”活动进一步发展下去,执法部门创建文明行业活动的覆盖面要达100%,行业风气满意度85%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