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直各机关破解民生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王丽凤 实习生 张静 通讯员 穗宣) 昨日上午“市排头兵实践活动破难题见成效工作交流会”在市委举行。据了解,今年开展排头兵实践活动进行以来,市直各机关积极开展破解难题活动,共破解难题百余件。

  ●每日7000多头“放心肉”上市中心城区

  市工商局确定把“加强生猪屠宰管理问题”作为全局的难题进行破解。据统计,市工商局去年5月接管时,全市中心城区“放心肉”上市量每日为2908头,到去年底是6000余头,目前已达每日7000多头,生猪屠管工作走在全国其它担负生猪监管职能的工商部门的前列。

  ●“农转居”人员养老保险终得解决

  市劳动社保局历经5年多时间,制定了《广州市农转居人员基本养老保险办法(试行)》,并于今年7月1日正式实施。标志着广州50多万“农转居”人员的基本养老保险问题可以得到有效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