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丈夫忠不忠鹦鹉告诉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6 信息时报

  

丈夫忠不忠鹦鹉告诉你
时报综合报道 如果人们想知道自己的伴侣是否忠诚,也许最好在家中养只鹦鹉。阿根廷一名妻子由于听见宠物鹦鹉老是呼喊其他女人的名字,从而发现丈夫竟然拥有3个情人。这名妻子还让鹦鹉到法庭充当“证人”,从而一举打赢了离婚官司。法律专家称,这是世界法律史上首例让鹦鹉出庭作证并打赢的法律官司。

  这名47岁的阿根廷妻子名叫罗塞拉·迪加姆波斯,生活在阿根廷萨尔塔市,刚刚和

52岁的商人丈夫卡罗斯离婚。 由于罗塞拉没有直接证据证明丈夫通奸,她很难打赢这场离婚官司。好在罗塞拉突发奇想,决定让鹦鹉波佐上法庭充当“证人”,证明丈夫卡罗斯对她不忠。

  天知地知鹦鹉知

  1 认身份

  14岁大的鹦鹉波佐不仅在法官奥古斯托面前辨认出了几张照片上的女性身份,并且还用肉麻的语调喊出了她们的名字,波佐还模仿卡罗斯的嗓音称她们是“漂亮的洋娃娃”。

  2 仿语调

  法庭上,当罗塞拉的律师将一名23岁女美容师的照片递给鹦鹉“证人”波佐看时,波佐学着女人的嗓音说:“亲爱的,我爱你!” 律师问:“谁爱卡罗斯?”波佐回答说:“鲁比爱卡罗斯,鲁比爱她的宝贝。”而鲁比正是卡罗斯年轻漂亮的秘书。

  3 意外收获

  波佐的“证词”还证明了罗塞拉和卡罗斯的婚姻存在问题,当律师向它出示罗塞拉的照片时,波佐学着卡罗斯的嗓音说:“哦,亲爱的,今晚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