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里莫夫:身家$71亿生活豪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7 信息时报

  1966年生于达吉斯坦的苏莱曼·克里莫夫在2006年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世界富翁排行榜中,排名第72位,目前他拥有的总资产价值71亿美元,是俄罗斯第8大富豪,也是国家杜马中最有钱的议员。克里莫夫的财富来自俄罗斯天然气产业公司Gazprom与俄联邦储蓄银行(Sberbank)所持有的股份。他同时也拥有俄罗斯最大的银矿公司。克里莫夫已经结婚,有3个孩子。

  1999年克里莫夫代表俄罗斯自由民主党当选国家杜马议员,2003年连任。

  克里莫夫的财富让他生活豪奢,据说他在莫斯科庆祝40岁生日时,邀请了克莉丝汀·阿奎莱拉与夏奇拉两位巨星前往演唱,并分别付给110万美元的酬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