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拒绝耍大牌,拒绝李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39 信息时报

  “全面拒绝李宇春,让海南交通广播传出的声音再也不会有关于她的任何东西。”

  ——海南交通广播官网“声动调频”发布公告,标题称“拒绝耍大牌,拒绝李宇春”。

  出处:《重庆晚报》

  “广东可在2008年就可以赶上台湾,2015年赶上韩国。”

  ——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表示,至去年底,广东省经济总量与台湾地区只相差近800亿美元。

  出处:《第一财经日报》

  “我倒是觉得那些反对虐恋的人很变态。”

  ——性虐待的游戏现在走上了网络,对于这种现象,李银河称不但不是疾病,反而很精致、高雅。

  出处:新民网

  “不戴安全套就不提供性服务!”

  ——广州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对高危行为干预方面的口号和原则。

  出处:《南方日报》

  “我偷的就是她!”

  ——南京一女子与情夫在家中私会,被提前下班的丈夫发现了。她只好称情夫是小偷,情夫一急,说出了实话。

  出处:《现代快报》

  “欢迎都来恶搞我。”

  ——“作秀大王”比特在各大网站的论坛上遍发“英雄帖”,声称要面向全球招募恶搞自己的草根设计师。

  出处:《河南商报》

  椿桦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