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北市府拟定明日公布捐款单据马夫妇不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33 人民网

  人民网11月29日电台北市长马英九为了证明他过去8年的“特别费”全都用在公务上,台北市府办公室集体加班3个星期,全面清理发票单据。当前发票清理工作已经大致完成,台北市府28日晚间发布最新消息,确定在30日由台北市副市长金浦聪代为说明,马英九和夫人周美清则不会出面。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特别费”风暴延烧已经半个多月,马英九历经羞愧、自责

、焦虑,心情一路起伏。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马英九整理过去8年来的所有捐款单据,议员质疑他把钱捐给自己的敦安基金会,马英九提出反驳。

  根据当前台北市府的规划,星期四下午将由台北市副市长金溥聪召开记者会对外公布单据。不过,马英九本人对于侦察中的案件,该不该大动作对外说明,态度相当保留。

  马英九表示,“我再强调一遍,这个主要的目的,不是在彰显我在作秀或是沽名钓誉,这是真正发生过的事情。我确实是捐了很多钱,我自己的生活过得并不是特别好。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当我可以帮助人,我就把它捐出来,这是我们家的常规。”

  马英九相信自己的清白,也期待检调可以还他公道,至于要不要对外说明,他本人不太在意,也不愿亲自出面,不过,幕僚评估如果是由马英九和夫人亲自出面,社会的接受度将会更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