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泛珠合作促房地产资本流动 投资有大幅提高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29日电(陈国华)“泛珠”合作三年,区域内的房地产资本在“泛珠”合作的利好前景推动下,也流动了起来。据将于十二月七日开幕的第二届泛珠房地产论坛暨房博会组委会透露,近期,国内外资金投资泛珠房地产有大幅提高之势。

  据广东省房地产协会秘书长蔡穗声称,泛珠合作,对房地产界来说,机遇就在于房地产合作“流动”起来。

  让房地产流动起来,是泛珠房博会的专家和业内人士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商品房虽然是不动产,地域性很强,但它的规划设计商、金融资本商、开发建筑商、材料供应商、装饰装修商等等却是来自各个地方,是四处流动的。

  蔡穗声称,是次房博会就是促进这些“流动的要素”动起来。为此,本届房博会特别推出“商业配对”活动,组织有土地或项目资源、资金资源、服务品牌资源的城市政府和企业在房博会现场面对面洽谈,公开寻找合作伙伴。

  蔡穗声称,对于泛珠房产合作,目前能做的是打造整合上下游资源的住宅产业大链条,促进区域内产业优势互补、协作配套、互惠互利。

  而在“九加二”区域内建立金融资本、产品能力、技术开发、物流、建筑材料等元素的融合通道,这应该成为泛珠三角房地产及相关产业整合发展的主要思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