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纪念“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招待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20:5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马文博 卫韦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29日举行招待会,纪念“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

  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出席了招待会。

  对外友协会长陈昊苏说,作为巴勒斯坦人民真诚的朋友,中国将继续支持巴人民的

正义事业,为实现中东和平发挥建设性作用。

  他表示,中国历来主张在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基础上,通过政治谈判解决巴以争端,这符合巴以双方和中东各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巴勒斯坦驻华大使迪亚布说,感谢中国对巴勒斯坦合法权益和正义事业坚定不移的立场和一贯支持。

  联合国于1977年12月通过决议,将每年11月29日定为“声援巴勒斯坦人民国际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