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20位读者获奖,还有80+1个获奖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李娅娅

  【金陵晚报报道】高兴和意外写在了首批20名幸运读者的脸上,也是他们表达出的获奖关键词。他们领走了20个幸运参与奖,没领到奖的读者眼馋了吧!没关系,拿起你的手机,发送短信支持你认可的办学机构吧?还有“80+1”个获奖机会在等待着你。

  “80+1”是什么意思呢?由本报与南京民办教育协会联合主办的这一评选,从本周起,每周二或周四将陆续公布抽出的读者参与奖名单,共计100名,各奖价值50元的苏果购物券一张,现在首批20名幸运读者参与奖已抽出,所以还有80个获奖机会。这个“1”指的是,最后还将在所有参加短信评选的读者(学员)中抽出幸运大奖一名,奖励价值5000元的礼品。所以每位参与短信海选的读者都有两次获奖的机会,也许你就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不过,周二首批幸运读者获奖名单公布后,读者参与的热情更加高涨。截至昨晚6点,两天的时间内,我们的短信平台上短信条数已涨至1256条,涨幅可不小。记者昨天上午观察了一下短信平台,每隔几分钟刷新一次。

  有些读者打电话询问“为什么短信海选列名中没有某某学校”。比如,很多读者打电话问到位于中山路的英泰移动通信学院,“它家培训移动通讯工作师的,新兴的3G技术可吃香了,我就有朋友是学他们这个的,感觉还不错。”“在水佐岗那边的新东方英语培训很不错,怎么没有?”“北大青鸟普雷培训中心可是很老牌的,我当初就是在从那儿学完后找到工作的,怎么没有啊?”电话那头的程先生有点着急。

  现在为读者解答一下,因为这些办学机构没有报名参加这次的诚信办学机构的评选,所以不在其中。为什么非要报名?一直关注我们活动的读者知道,为了保证评选的权威性,这次的评选严格把关,首先要由办学机构提交相关资质材料给南京民办教育协会审核,通过审核的才能参与评选,所以得先报名,后参评。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