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 建和谐网络是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0:40 中国新闻网

  

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开幕建和谐网络是主题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在开幕式上致辞(环球在线 图)

  中新网11月30日电 以“网络媒体发展与和谐网络建设”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今天上午在云南昆明开幕。

  来自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信息产业部、文化部、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部门领导;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闻办负责网络工作的领导;全国主要媒体网站、门户网站负责人,互联网行业的专家、学者,各大网络技术公司负责人等众多嘉宾出席本届论坛。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蔡名照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时指出,网络媒体应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建设和谐网络,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中国日报社总编辑朱灵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中国的主流网络媒体应不断创新,瞄准世界互联网科技发展的前沿,切实提高在国内外的影响力。

  “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站、央视国际、中青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南方网、浙江在线等网络媒体共同主办的中国网络媒体业界最高层次的论坛。“第六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由中国日报网站和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承办,于2006年11月29日-12月1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