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搜查窝点四外籍男子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1 信息时报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看到3名便衣警察和两名小区保安押送着一名外籍疑犯从现场离开,直奔附近一幢居民楼。该疑犯身材高大而肥硕,穿着白色的运动服,上装被脱下来顶在头上,露出半边脸,看起来很彪悍。

  据目击者称,他就是之前被警察抓住的其中一名疑犯。2时55分,先前穿着白色运动服的高个疑犯被两名小区保安和一名便衣警察押着,再从附近的一幢居民楼里出来,穿过9

号楼右侧的警戒线,再次回到事发现场。据称,该疑犯可能是被警察押着到另一犯罪窝点查找赃物和指认同伙。

  3时20分左右,记者来到9号楼左侧,一名外籍疑犯双手被铐在背后,由两名便衣警察押着缓缓前行。该疑犯中等身材,长得比较瘦弱,头上还包着衣服,完全遮住了面孔。奇怪的是其走路时脚下发出清脆的金属撞击声,记者低头一看,其双脚上还戴着脚镣。随后,该疑犯被警察押上停在附近的一辆面包车上。过了不到10分钟,又有一名外籍疑犯被便衣警察押出来送上面包车,这名疑犯头上同样包着衣服,面部被严实地遮盖着。几分钟后,再次有一名外籍疑犯被押上车。

  从目击者的介绍和记者的观察来看,整个追捕过程中,共有4名疑犯被抓。在现场的抓捕过程中,曾有记者被便衣警察叫过去盘问,并被告知“我们是缉毒警察”,希望媒体配合他们的工作。现场亦有住户称听到便衣警察在悄声议论,隐约听到“白粉”一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