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晓南路高架主线今天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2 信息时报

  

东晓南路高架主线今天通车
时报讯 (记者 刘谷华 通讯员 卢绍琨 朱学权)记者从广州市市政园林局获悉,东晓南路放射线高架工程将于今天上午10时30分正式通车。在市区中心范围的市民前往番禺的最快线路,就是上海印桥后一路走高架直奔南洲路立交的洛溪桥脚,经测算只需8分钟(以前走地面道路需要半小时左右)。

  高架时速与内环路一致

  据了解,东晓南路放射线高架工程包括高架桥和地面道路两部分。其中高架桥工程包括长3.1公里的东晓南路主线高架桥、新滘南路立交和主线高架桥上下行匝道工程。主线高架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高架桥两端分别接昌岗立交一期工程和南洲立交高架桥二期工程预留主线接口。沿主线高架桥左右两侧各设置了一条上桥匝道和下桥匝道。而新滘南路立交分为三层交通。

  由于东晓南路放射线高架北接内环路,南接外环和洛溪大桥,因此今后市民开车上海印桥后,即可一路高架直通番禺。高架设计车速达到60公里/小时,与内环路一致。

  地面扩建年底前完工

  中心项目办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天高架开通后,施工队还需要对地面道路工程进行收尾。主要是对现状道路的改建和扩建,包括新建南泰路,打通东晓南路与泰沙路的交通连接,拓宽现有高架桥上下匝道位置的道路及97中学路段道路,加铺地面沥青混凝土道路面层以及新建人行天桥、改造港湾式公交车站等。预计地面扩建会在年底前全面完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