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余保安与租客起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3 信息时报

  

10余保安与租客起冲突
协亨一工作人员头部、手部等多处受伤。实习生 吕永强 摄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我们的工作人员被广场物业的保安给打了!”昨日中午2时30分,在广州白云区新市萧岗内的太阳广场协亨连锁店人员称,因场地纠纷,该广场物业管理处在一个小时前竟然出动10多名保安手持钢管和刀打他们的员工,其中一名员工被打伤住院。太阳广场物业办一名负责人称,个中原因比较复杂,将与协亨负责人协商解决。

  起因最初是摆放柜台

  记者昨日下午来到白云区新市萧岗内的太阳广场。在一楼,记者看到地面上一片狼藉,协亨手机柜台旁边有星星点点的血迹,靠近电梯附近的一个柜台玻璃也有裂痕,协亨工作人员说,这就是太阳广场物业办的保安给打的。

  “他们来了10多名保安,有的手持钢管,有的拿着刀,见到我们工作人员就追打。”协亨柜台旁一名女工作人员说,其实这只是一场简单的纠纷,就是他们物业办的人员不让移动柜台,导致纠纷升级。“协亨一名人员当场被打倒,”在场的一名目击者说,广场物业办有关负责人也在现场。协亨连锁店太阳广场负责人张先生说,他们物业办的保安打人是不对的,有什么问题可以好好沟通,为什么要打人?

  物管称将协商解决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看到,被打伤的协亨人员杨某躺在病床上,他的头、手和脚受伤。急诊科医生称,伤者需要留院观察,目前还不能确定伤势有多重。

  随后记者来到太阳广场的物业办公室。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的物业保安的确与协亨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但如何打了他们我不是很清楚,当然协亨人员也打了我们保安,虽然是用手但也不对嘛!”该负责人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也不愿意看到,但由于个中原因一是协亨擅自改变柜台结构,二是前后发生了几次纠纷积累在一起导致事件发生。由于情况比较复杂,将与协亨负责人协商解决。

  (报料人:张先生,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