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体重秤进宿舍,有事没事称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薛冰 通讯员 区文静) 近日,在广州部分高校的宿舍楼下出现了一台体重秤,这些秤无一例外,都带有某减肥产品的名称。高校这块肥肉一直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像这些商业社会防不胜防的广告何以会悄无声息地走进了高校呢?学生减肥的大潮是否会降临高校?

  宿舍楼下出现体重秤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数栋女生宿舍楼下都出现一台体重秤,秤上面写着大大的“×美”二字,旁边还摆着一张海选“××代言人”的海报,上面用醒目的大字写着“10万现金求女主角”。一个女生称完体重后大呼:“秤不准的,我昨天在药店称才46公斤,现在居然有50公斤,骗人!一定是想让我们买他的减肥产品。”除此之外,记者还还看到一些女孩子手里拿着《学生减肥必读》。当记者问及书是从哪里来的,她们说就放在宿舍楼门口的桌子上,随便拿。

  校方:商业广告进校园要申请

  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家如要在学校打广告,必须通过学校多个部门的同意才允许,而且,必须要先确定这个广告对学生是没有害处的。至于“×美”体重秤放在学生宿舍楼下,学生处表示并不知情。

  学生:商家有炒作但也利学生

  记者昨日就此随机采访了部分学生,他们表示都使用过宿舍楼下的体重秤,有的甚至每天称几次。虽然很多同学都觉得商家这样做有带有炒作的目的,但也并不让人反感,品牌达到了宣传目的,同学们也享受到了一些便利。

  同时,虽然很多同学都表示不会购买减肥产品,但大多都表示称过体重后会更注意自己的形象。当记者问及为什么想减肥或是保持身材,众多女生们有着不同的理由:瘦下来穿衣服好看,有魅力,男朋友会更喜欢等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