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德英向中俄美散发伊朗制裁决议新修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1:07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法国、德国和英国新草拟了针对伊朗核计划的联合国制裁决议修正案。外交人士11月28日称,该修正案已向中国、俄罗斯和美国散发,以征求各国意见。

  据外交人士透露,为避免联合国五常及德国在制裁伊朗问题上出现立场分裂,该修正案在制裁伊朗首个核电站(布什尔核电站)的态度上出现了“明显的弱化”。

  到目前为止,俄罗斯等国仍认为欧洲提出的对伊朗进行贸易与经济制裁的提议过于强硬,而美国则认为制裁意见的力度还不够。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