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黎瑞刚呼吁关注虚拟网络世界的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4: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虚拟网络世界的和谐也很重要。”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总裁黎瑞刚先生11月30日在2006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上指出。

  黎瑞刚说:“虚拟的互联网,已经是现代人的成长过程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也说明了虚拟世界和谐的重要性。我觉得虚拟网络世界的和谐,与现实的世界之间,不光是相互促进、和谐共存发展,可能还有更多结合性的问题。”

  黎先生还表示:“网络发展与和谐社会之间的关系,在我看来我们要建立的就是网络的和谐,通过网络的传播力量来促进社会的和谐。”

  2006年11月30日,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这是汇聚网络媒体负责人、技术专家、互联网行业学者和官员的一次网络盛会,与会者将就网络媒体发展与和谐网络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此次盛会由中国日报网站承办。(信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