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龙江滑雪旅游开门红 俄罗斯团队元旦预订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4 中国新闻网

  

黑龙江滑雪旅游开门红俄罗斯团队元旦预订火爆

  经过紧张的造雪筹备及连日来黑龙江大范围降下的及时雪,省内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滑,并迎来大批游客。中新社发 胡维斌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转载使用。

  经过紧张的造雪筹备及连日来黑龙江大范围降下的及时雪,省内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滑,并迎来大批游客。记者从多家旅游企业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年元旦期间,俄罗斯度假团队的预订最为火爆。

  25日,位于小兴安岭南麓的日月峡滑雪场,开业第一天迎来了300余名滑雪游客。亚布力风车山庄、二龙山、吉华滑雪场,也都在近日开门迎客。

  目前各雪场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滑雪节活动,而各旅行社也在积极与国内外旅行社合作、联系客源,与相关企业洽谈元旦、春节期间的订房、订车、包机等事宜。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今年春节来得晚,滑雪旅游的旺季持续时间将比去年长。

  记者从多家宾馆、饭店了解到,滑雪节期间客房预订率已超过95%%,有的雪场已接到春节订单。今年俄罗斯各界对滑雪旅游再度升温,不但俄罗斯各地政府组织参加滑雪节的人数增多,元旦期间,来黑龙江滑雪度假的俄罗斯团队较往年也有大幅增长。

  据亚布力风车山庄滑雪场副总裁张斌介绍,该滑雪场1月1日至10日的客房预订相当火爆,其中3日至5日的客房已全部订出,但仍有团队要求预订。在已经预订的游客中绝大多数是俄罗斯度假团队,入住时间均在一周左右。据华旗饭店市场营销部总监何锐平介绍,元旦前后,俄罗斯团队在该饭店的预订客房已超过300间,占了该饭店客房总量的一半。

  (文章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彭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