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皮条客嫖客百人被公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5:18 南方新闻网

  皮条客嫖客百人被公处

  福田警方大力扫黄,将严打涉黄团伙及其保护伞

  本报讯(记者丰雷通讯员毛寿斌温现青)昨日,福田警方分别在上沙下沙、沙嘴召开两场公开处理大会,百名皮条客、妈咪、流莺(站街招嫖女)、嫖客等涉黄人员被处理。

  上下沙沙嘴举行两场大会

  自11月24日开始,一场“扫黄”风暴席卷福田,据悉,这场打击整治涉黄犯罪的专项行动将持续两个月。昨天下午,福田警方召开的这两次公处大会,对近期在开展专项行动中抓获的100名涉嫌操纵、容留、强迫妇女卖淫,路边招嫖卖淫嫖娼,派发色情卡片等违法犯罪人员进行了公开处理。

  昨天下午,记者在沙嘴社区公处现场看到,50名涉嫌卖淫嫖娼等违法犯罪活动的人员被全副武装的民警押解到现场。公处大会吸引了千余名当地群众前来观看,福田公安分局副局长井亦军宣布处罚决定时,现场不时响起掌声。

  据介绍,福田警方的打击涉黄犯罪专项行动以沙头、福田、南园、梅林、景田片区城中村为重点,全面查封违法违规场所,严厉打击皮条客、灯头(容留吸毒人员的组织者)、鸡头、妈咪、保护伞及其他黑恶势力,打击路边、公园等场所招嫖女、卖淫嫖娼、派发色情卡片活动,清理出租屋内从事色情服务、卖淫嫖娼的违法犯罪人员,挤压利用出租屋违法犯罪的空间。

  福田警方统计,11月25日、26日、27日,警方共出动了3000人次警力,连续开展三次集中统一行动。截至11月27日下午5时,共破获涉黄案件109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167人,其中卖淫嫖娼行为人67人,站街招嫖女71人;其中刑事拘留17人,行政拘留142人,同时查封取缔场所79家,查封出租屋78间。

  重点地区将定人定岗巡查

  据福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罗荣才介绍,将对存在路边招嫖、派发色情卡片等丑陋现象的重点地区、部位,组织专业队定人、定岗、定责昼夜巡查。此外,将对出租屋存在涉黄的业主严厉查处,通报房屋租赁部门吊销其租赁许可证,对无证10元店、中低档招待所,通报工商部门坚决予以取缔、查封。罗荣才强调,将出动福田刑警大队配合派出所、边调查、边打击、边整治,严厉打击涉黄的组织者、经营者、策划者、保护伞,组织扫除“黄赌毒”专业队深挖涉黄团伙。

  图:

  公开处理大会上,一名女犯罪嫌疑人以手掩面。本报记者韩一鸣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